庙城镇组织残疾人开展冰雪项目体验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11 来源: 庙城镇

  为残疾人更好地了解冬季奥运会比赛内容和项目规则,让残疾人走出家门,普及冰雪活动知识,丰富残疾人冬季业余生活。12月7日,庙城镇组织105名残疾人到杨宋镇鹿世界参加冰雪运动项目体验。

  活动中,首先由专业老师向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普及即将在张家口举行的第24届冬奥会知识,讲解了会徽及会徽的含义,跳台滑雪、雪橇、冰壶、冰球等比赛项目,使参加培训的群众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普及知识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在室内体验了冰球、旱地冰壶及迷你冰壶等项目。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很好地营造了关爱残疾人和全社会积极支持参与2022年冬奥会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大家参加冰雪运动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普及效果。下一步,庙城镇还会陆续组织残疾人参加冰雪体验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参与。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