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届最强盛会在“国际会都山水怀柔”顺利闭幕
发表时间: 2018-12-12 来源: 区商务委

  12月6日-8日,区商务委员会与《会议》杂志社共同举办第十一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怀柔区获得2018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奖强区奖项。借助大会优质的产业对接平台,加强与业内各方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为怀柔会议会展产业发展培育新项目、打造新亮点。

  区商务委携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凯宾斯基日出东方酒店,中建雁栖湖景、慕田峪、红星、闲云山房等19家区内特色区会展场馆、会议型酒店、景区、高端民宿、特色产品企业齐聚中国会议产业大会。

  副区长李志遂在全体大会上致辞,欢迎各界领导、媒体和会展届朋友们相聚在美丽的雁栖湖畔。会议为买家项目到“国际会都”搭建了平台,进一步促进怀柔区会议会展产业发展。一是聘任了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 储祥银、原国家会议中心总经理刘海莹、百格活动联合创始人武少源、欣欣翼翔国际会议与奖励旅游公司创始人刘平、博鳌亚洲论坛高级顾问姚望为怀柔区会展产业高级顾问,为怀柔的会展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二是怀柔区19家特色会展企业,与700多特邀买家,800多专业买家观众,以及其他城市供应商进行交流,洽商。怀柔区企业共计达成有效洽商项目200余个。三是怀柔区在颁奖盛典前进行现场推介,全面展示怀柔区特色会展资源,让参会的买家进一步了解怀柔区优质资源,吸引更多买家项目齐聚“国际会都”。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