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开展“心环保 添绿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13 来源: 雁栖镇

  为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号召,进一步增强辖区内团员青年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12日,雁栖镇在柏泉庄园社区组织开展“心环保 添绿色”主题活动,来自各村、社区的3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破冰游戏“各抒己见”开始,引导青年对社会上的环保现象进行交流探讨,活跃现场气氛,增进青年间的交流;随后播放及讲解《低碳生活内容宣传展示》宣传片,教育大家养成节约资源的好习惯;并结合宣传片内容,现场提问环保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身体力行践行环保理念的责任感;最后,与会人员用自己提前准备好的废旧瓶子和旧书本等物品换取绿色植物盆栽材料,积极动手进行DIY制作,并在“我环保,我承诺”留言板上签字承诺,在实践中促进了大家对绿色环保理念的认识。

  此次活动是雁栖镇团委结合创建文明城区、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发挥团员青年志愿服务力量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增强他们为实现美丽雁栖建设不懈奋斗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