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委开展“党建引领映街路 众志凝聚齐创城”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14 来源: 区商务委

  为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12月12日区商务委“红马甲”志愿队开展“党建引领映街路 众志凝聚齐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是向承包街路的商户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升城市环境水平倡议书》,并向商户宣传创城知识,扩大知晓率。二是检查所承包街路的“门前三包”、市容环境、市容秩序,保持街路卫生干净整洁,无市容环境及秩序问题,需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协调处理的问题,及时报告行政执法部门处理。三是检查服务规范和公益广告张贴情况。要求各商户在显著位置张贴服务规范和公益广告,未张贴的督促张贴。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投身到创城工作第一线,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怀柔区创建文明城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