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我与改革开放四十年”百姓宣讲团走进怀柔镇
发表时间: 2019-01-09 来源: 怀柔镇

  1月7日,北京市“我与改革开放四十年”百姓宣讲团昌平分团来到怀柔镇开展宣讲活动,张各长村50余名党员、群众聆听了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宣讲员通过讲述一个个亲历、亲闻、亲为的真实故事,谈改革开放、讲社会变迁、话美好生活。有的宣讲员结合自身感受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首都北京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生的标志性变化的故事;也有的宣讲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讲述了个人成长成才、家庭和谐兴旺、生活工作环境变迁、城乡居民生活质量改善、生活物件变迁等方面的故事。通过一个个凡人小事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唱响了改革创新、开放自信的时代强音。

  在一个小时的宣讲活动中,现场响起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报告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纷纷表示深感触动、深受鼓舞,对改革开放更有信心,对首都发展更有信心,对国家未来更有信心。全镇上下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心聚力,为怀柔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