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拟建北京国际电影节主题森林公园
发表时间: 2019-01-09 来源: 北京头条

  记者1月8日从怀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获悉,怀柔将策划建立北京国际电影节主题森林公园。

  据怀柔区文促中心副主任王青俊介绍,为更好地服务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的规划发展,凸显影视元素,2019年,怀柔区拟在怀柔新城滨河森林公园打造北京国际电影节主题森林公园试点。

  “选址的新城滨河森林公园位于杨宋镇和庙城镇交界处,于2016年投入使用,占地1500亩,主要是周边居民休闲、健身场地。”拟在此建设的电影节主题森林公园项目,其设计将围绕两个原则,即体现区域整体联动,将从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及周边多处绿地和公园的整体协调着手进行策划设计;突出文化性、公益性,不搞娱乐化、商业化开发,不改变森林公园用于百姓健身休闲的基本属性。“目前,文促中心已取得电影节组委会的授权,正在全力推进主题公园前期概念设计工作,已邀请多家有实力的设计单位参与策划。”王青俊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