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142名垃圾分类指导员参加岗前培训
发表时间: 2019-01-09 来源: 雁栖镇

  1月7日,雁栖镇开展“垃圾分类指导员岗前培训”,来自新村社区、柏泉社区共142名垃圾分类指导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主管领导强调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指导员岗位职责及工作纪律,环境办负责人从垃圾分类方式、如何筛选垃圾类别等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细化讲解。会后,工作人员为垃圾分类指导员发放了劳保用品。

  垃圾分类指导员由社区居民组成,经过培训合格后,将统一上岗从事垃圾分类工作,除日常工作外,还肩负宣传垃圾分类的职责,在居民中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下一步,雁栖镇将持续开展此类专题培训,制定出详尽的垃圾分类办法,同时建立完善的垃圾分类体系,引导辖区居民共创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共建美丽宜居和谐新雁栖。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