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湖光社区携手驻区部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表时间: 2019-01-11 来源: 泉河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军地交流,拓展军民共建平台,1月10日,泉河街道湖光社区携手供电局、66186部队、英雄二营、武警六中队开展“军民团结、共筑和谐”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在供电局代表队与66186部队的激烈拼抢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个个奋力拼搏,你来我往,运球突破,冲抢篮板,赛场上不时出现抢断、快速反攻、奋力抢夺篮板等精彩瞬间,让场下观众应接不暇,掌声和呐喊声不绝于耳。最后,比赛在“军民一家亲”的友好氛围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多年来,泉河街道高度重视军民共驻共建,定期与驻区部队开展志愿服务、走访慰问、结对认亲等活动,加深了居民群众与驻区部队的情谊。新的一年,街道将继续携手驻区部队,开展丰富多彩的共驻共建活动,形成军民共建、共融、共惠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