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开展校园安全专题培训争创文明校园
发表时间: 2019-01-11 来源: 渤海镇

  为保障学生的正常学习秩序,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的发生,1月9日,渤海镇在中学开展校园安全专题培训活动。

  活动针对近期发生在市区的校园伤害事件,通告了校园伤害事件的发生和发展情况,给学生们做了安全方面的培训,重点讲述了如何预防突发事件的发生,以及遇到突发事件时学生们如何进行紧急安全防护,保护自身安全,维护校园安全,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们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再次给学生们敲响了警钟,让大家时刻牢记校园安全问题,严防校园意外事件的发生,争创文明校园。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