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开展防恐、反恐安全教育
发表时间: 2019-01-11 来源: 渤海镇

  1月9日,渤海镇邀请幼儿园法制副园长、镇派出所赵玉忠警官,在中心幼儿园开展了防恐、反恐安全教育讲座。

  针对近期发生的校园暴力恐怖案件,赵警官通过播放教育视频以及详细演示的方式,向师生展示讲解了如何识别恐怖分子、如何防范恐怖事件、如何在公共场所做到防盗、防抢等方面的知识和方法。达到一旦有恐怖事件发生,教师能够指导幼儿躲避灾难,幼儿能够自救自保,把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社会公共安全的损失降到最低。同时强调遇到恐怖袭击事件时不能只顾逃跑,一定要同心协力,互相配合,寻找遮挡物,机智反击,才能让恐怖分子有所畏惧,更好地保护自身安全,将恐怖分子制服。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教师防范恐怖分子的意识和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对建设平安校园,保障师生平安起到了进一步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