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机提升怀柔区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
发表时间: 2019-01-11 来源: 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2018年以来,怀柔区在政务中心和8个分中心设置了50台自助服务机,包括自助办税终端机20台、自助取号机10台、政务查询一体机6台、社会保险自助查询机6台,公安警务一体机1台、自助取证机1台,不动产登记档案查询机1台,工商业务查询机1台,实现了预约、查询、审批、办证、缴费、缴税约300个事项的自助办理。

  2018年自助服务机总计办理业务量近10万件。2019年,怀柔区将加大自助服务机向镇乡(街道)、村(社区)延伸,积极回应群众期待,实现政务服务“就近办、网上办”。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