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促发展 乡企情暖在满乡
发表时间: 2019-01-18 来源: 长哨营满族乡

  在2019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促进乡企互助发展,1月16日,长哨营满族乡与北京网络文化协会、一下科技、六间房、陌陌党组织联合开展党建活动,与老党员共话改革开放40年。

  此次活动以“新春走基层 情暖共建乡”为主题。活动中,首先由北京网络文化协会副秘书长、三家企业代表和该乡老党员代表分别围绕改革开放和乡企互助发展进行交流发言。随后,三家企业为该乡老西沟村、七道河村和项栅子村的老党员发放礼品、授牌捐赠。长哨营满族乡对网络协会和三家企业表示衷心感谢,感谢长久以来对满乡百姓的关心关爱、对弘扬满族文化和长哨营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活动最后,由该乡与企业代表共同为老党员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新春文艺表演。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千言万语话改革,同心同德谋发展。长哨营满族乡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新的起点上全面加快新满乡建设步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