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中心城区春节灯饰亮化工作进展顺利
发表时间: 2019-01-18 来源: 区城管委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019年怀柔区春节景观布置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

  今年春节景观以“欢乐祥和、喜庆热烈”为主题布置安排,突出做好城区“三纵、五横、两公园、六节点”的景观布置,打造主次分明、布局合理、气氛热烈的景观布置效果。“三纵”是指青春路、迎宾路、开放路;“五横”是指北大街、兴怀大街、后横街、府前街、南华大街;“两公园”是指青春公园、普法公园;“六节点”是指开放路北口、迎宾路北口、公安局景观角、迎宾路南口、石厂红绿灯、高杆灯。

  目前,中心城区青春路、开放路、迎宾路、开放路、南华大街、兴怀大街灯杆悬挂红灯笼、中国结、福字灯笼装饰已经完成;北大街、后横街、府前街串灯缠树及高杆灯串灯已经完成。预计1月27日左右城区及周边节点全部完成布置,共计各式灯笼、中国结及其他装饰、灯饰2万余个,景观小品17处,届时怀柔居民将会感受到热烈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