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怀柔支公司向山区群众传递温暖
发表时间: 2019-01-18 来源: 区民政局

  1月15日,中国人保财险怀柔支公司联合区民政局、慈善协会组成慰问组,到喇叭沟门满族乡四道穴村为全村村民送去了米面油、福字等慰问品,提前祝村民们节日愉快。

  走访慰问前,慰问组成员与当地驻村干部进行了简单座谈,了解了该村近期情况、困难群众生活状况等,并希望今后可以进一步与四道穴村开展调研,因地制宜地开展产业帮扶,变“输血”为“造血”,帮助村民从根本上摆脱贫困。

  当日上午,慰问组来到四道穴村患病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一起谈心、话家常,关心他们的衣食起居生活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中国人保财险怀柔支公司为两户困难群众家庭送去了共20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

  据悉,自2017年以来,中国人保财险怀柔支公司持续帮扶四道穴村,累计为四道穴村送去18万余元帮扶物资。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