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召开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9-05-16 来源: 汤河口镇

  5月15日,汤河口镇召开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工作部署会,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22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强调了怀柔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重点任务及具体措施。通报了汤河口镇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党委书记担任所长,建立了党员先锋、巾帼、青年、维稳安保、生态保护、乡风文明、百姓宣讲等七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队。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社区在5月20日前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进行挂牌。二是成立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由党支部书记任分队长,宣传委员任组织员。三是每月最后一个周末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要按时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