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富乐社区开展亮、见(践)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17 来源: 泉河街道

  5月15日,泉河街道富乐社区开展亮、见(践)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社区在职党员、自管党员60余人参加。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宣读了《“亮、见(践)行动”实施方案》,社区在职党员、自管党员代表先后进行表态发言,并签定《“亮、见(践)行动”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亮、见(践)行动”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履行党员义务,承诺践诺,在社区建设及为民服务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行“群众吹哨 党员报到”工作模式,富乐社区将在辖区广大党员中开展“亮、见(践)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使社区党员亮出身份见承诺、亮出目标见品牌、亮出责任见实效,有效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真正做到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