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哨营满族乡召开垃圾分类月工作点评会
发表时间: 2019-05-17 来源: 长哨营满族乡

  5月15日,长哨营满族乡召开垃圾分类月工作点评会,对月度工作进行总结。

  会上,首先通报了本月各村垃圾分类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改善方案。随后,工作人员向垃圾分类员详细讲解了垃圾如何正确分类以及分类的重要作用,并向各村垃圾分类员一一发放垃圾清扫工具。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干部、分类员要从源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对垃圾分类不合格、不规范现象及时保质保量整改到位。二是进一步完善垃圾分类的硬件设施,加强相关垃圾分类硬件设施的投入和使用,使得垃圾分类在硬件上得到保障。三是树立广大村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和观念,采取宣传引导教育等形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广泛地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