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积极开展助残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17 来源: 龙山街道

  为迎接五月第三个周日“全国助残日”的到来,5月14日,龙山街道南华园一区社区开展助残日系列活动,组织辖区50余名残疾人观看文艺演出,邀请服务商为残疾人进行健康义诊、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为辖区残疾人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营造尊残、助残、扶残的良好氛围。

  活动在旗袍秀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演员们通过精彩的表演,鼓励残疾人要热爱生活、乐观快乐。现场还设置健康义诊、心理咨询、免费理发等志愿服务。

  据了解,为弘扬扶弱助残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好的服务残疾人,龙山街道在第29个残疾日到来之际,开展了“康复知识讲座、义诊、走访慰问、文艺演出”等贴近残疾人的扶残助残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残疾人送去社会的关爱。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