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卫健委系统党性教育走进井冈山
发表时间: 2019-05-20 来源: 区卫生健康委

  久有凌云志,重上井冈山。千里来寻故地,旧貌变新颜。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务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6日-10日、5月13日-17日,怀柔区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党务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分两批在井冈山举行。共计100名党务干部参加。

  两批培训班分别历时4天,先后举行了开班仪式,聆听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报告;学唱了革命歌曲,领悟了红色歌谣的精髓;参观了大井毛泽东同志旧居,学习了毛泽东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品质;进行了集体拓展,通过组建红四军、风雨同行、伤员救护等环节,体验了红军的艰苦生活,感受了红色文化,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战斗力。

  此外,学员们还参观了红军第一家正规医院——小井红军医院,以及黄洋界保卫战遗址、井冈山博物馆,学习了革命先烈忠诚奉献的崇高品质。

  同时,在井冈山北山烈士陵园,学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党务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磨砺品格,进一步坚定革命信仰,弘扬井冈山精神,通过所学,所思,所悟,用行动践行井冈山精神。

  据悉,此次党务干部党性教育培训共分两批,全部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务干部、团干部。旨在重温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辛历程,设身处地地学习伟大的井冈山精神,锤炼学员党性修养,提升系统党务干部、团干部的能力素质,进一步坚定对党的忠诚信仰。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