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残联热烈庆祝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
发表时间: 2019-05-20 来源: 区残疾人联合会

  为热烈庆祝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的到来,5月17日上午,怀柔区残联在区残疾人职康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庆祝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综合文艺演出活动,残疾人演员和助残公益人士携手为全区各街道、镇乡的200余名残疾人代表和残疾人工作者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以《盛世中华》开场舞拉开帷幕,在欢快的气氛中,残疾人文艺爱好者表演了诗朗诵《生如胡杨》、大合唱《保卫黄河》、《四渡赤水出奇兵》、热爱公益的星光大道艺人琪琪格,带来了耳熟能详的歌曲《爱上草原爱上你》等节目,与残疾人共庆节日。

  演出结束后,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为全体演员、观众,发放了全国助残日海报等宣传品,得到了残疾人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宣传了助残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的主题,营造了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携手共奋进的良好社会氛围,希望通过此宣传活动,让身边更多的人关注残疾人,帮助有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