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开展《同一片蓝天 同一个梦想》2019年助残日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 2019-05-21 来源: 渤海镇

  为丰富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庆祝第29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营造助残扶弱的新风尚,5月19日,渤海镇开展《同一片蓝天 同一个梦想》2019年助残日文艺汇演主题活动。镇主管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及村干部与该村百余名群众共同观看了此次汇演。

  活动中,来自本镇18名残疾人和17名热心群众,通过舞蹈《中国梦》,配乐诗朗诵《坚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歌曲《一带一路》《让世界充满爱》,快板 《献给50后的同仁们》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渤海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决心。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呈现了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此活动的开展表现了全镇人民对残疾人同胞的关爱,展现了渤海人勇敢拼搏的精神和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顽强品质,营造了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良好环境。下一步,渤海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帮扶助残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共同筑起生命的希望,共同撑起同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