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立
发表时间: 2019-05-22 来源: 怀柔镇

  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5月21日,怀柔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立大会,19个村(社区)副书记、党建助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主管领导对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进行部署。随后,镇相关领导为大中富乐、兴隆庄、东四、芦庄、唐自口、红螺家园社区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代表授牌。要求各村(社区)制定好各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制度和方案,选取适宜的活动场所,在5月25日前完成挂牌,并开展好文明实践推广日活动。

  怀柔镇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作为基础性、战略性、长期性的重要工程来抓,推动怀柔镇精神文明建设;二是加强部门统筹,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各部门的基层公共服务阵地资源真正活起来、用起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三是依托怀柔镇志愿者联盟,通过6支专业志愿服务队和各村、社区志愿服务队开展活动,落实好文明储蓄银行积分回馈制,加快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