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19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6月17日,区生态环境局、中国邮政集团怀柔分公司联合开展“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低碳日主题活动,区生态环境局、中国邮政集团怀柔分公司相关领导及200名环保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区生态环境局和中国邮政集团怀柔分公司工作人员为来往居民发放节能低碳倡议书、绿色环保宣传册、环保购物袋等宣传品,号召公众身体力行,从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做起,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的节能减排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让公众对全国低碳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区生态环境局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