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场音乐会暨中外名曲弦乐四重奏室内乐音乐会演出
发表时间: 2019-07-10 来源: 怀柔文化馆

  7月6日晚19:00,由怀柔区文化馆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外名曲弦乐四重奏室内乐音乐会”活动在小剧场内奏响。

  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四名国家级演奏员杨思宇、张雷、方振华、陈俊杰为怀柔区音乐爱好者献上弦乐四重奏室内乐中外经典名曲;怀柔区青年小提琴演奏家侯雷担任艺术总监。

  本次音乐会的主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外名曲弦乐四重奏室内乐演出,14首中外经典曲目,给观众们带来极大的视听享受。

  怀柔区“周末音乐会”作为怀柔区艺术普及教育特色品牌之一,秉承“人民性、艺术性、国际性”的艺术宗旨,是为广大观众,特别是古典音乐爱好者精心策划的普及性音乐会。在艺术品质上,“周末音乐会”强调“高水准”,广邀国内外知名乐团和艺术家,汇聚中外经典。内容包括交响乐、民族管弦乐、室内乐、合唱、交响管乐等多种艺术形式。突出“演讲结合、赏析并重”的特点,通过知名指挥家、演奏家等名家现场传授知识、讲解曲目,与观众畅谈文化、分享音乐,使更多观众走进高雅艺术、欣赏高雅艺术、享受高雅艺术带给生活的魅力。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