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主任刘久刚到北房镇走访企业
发表时间: 2019-07-10 来源: 北房镇

  为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7月9日,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主任刘久刚走访了北房镇御本堂有限公司。区卫健委及北房镇相关领导陪同。

  刘久刚一行首先察看了生产加工操作间,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生产经营情况的最新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相关部门并就解决企业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企业负责人对区领导来访表示感谢。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刘久刚一一给予了解答,并提出了中肯的解决办法,他表示,将专门组织协调相关职能部门、邀请相关负责人,一起到企业商讨解决涉企问题的具体方案,共同努力把事情办好,用心为企业做好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他同时希望企业紧密契合怀柔科学城发展定位,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增强发展自信,把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