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哨营满族乡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宪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11 来源: 长哨营满族乡

  7月9日长哨营满族乡司法所工作人员在长哨营卫生院门前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对宪法知识进行宣传,同时工作人员对村民们讲解了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意义,并为各位村民发放了《宪法》小红本,让村民们了解宪法、掌握宪法,增强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权威。通过讲解实际案例,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制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宣品300余份。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拉开了长哨营满族乡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序幕,下一步,长哨营满族乡将继续开展以案释法、普法讲座、“法律双六进”等不同形式的宪法宣传活动,将宪法送到辖区群众身边,努力营造全乡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