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职工将搭乘精准扶贫“快车”欢乐同行丰宁坝上
发表时间: 2019-07-11 来源: 区总工会

  “天然负离子氧吧,中国最美森林,京北第一天路……”。7月11日-8月31日,区总工会面向全市会员和怀柔区会员职工分别开展“精准扶贫有你有我—欢乐同行丰宁坝上”优惠购买景区门票及免费领取景区门票活动。届时全市会员都可在炎炎夏日里,享受区总工会依托精准扶贫为大家送来的这场清爽之旅!

  此次活动,全市在职工会员到丰宁千松坝国家森林公园和神仙谷·七彩森林景区可享受优惠购景区门票活动。怀柔区会员职工可到景区现场通过手机12351APP扫码,每人最多免费领取两个景区当天门票各3张,并参观游览,计划发放景区门票共2000张。

  据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介绍,为更好推介丰宁旅游资源,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带队,专程来到丰宁坝上景区实地考察,充分了解丰宁工会在普惠制等惠及全体职工的服务项目方面的需求,根据当地旅游特色,气候环境特点,最佳旅游时间等充分考量后,经党组会研究决定为助力当地旅游产业发展,拿出了此次会员专享活动方案。她强调,对口帮扶,就是要对准需求,结合当地资源优势,实现资源互补,达到精准扶贫的目的,这也是推动怀柔区助力受援地区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继《怀柔、丰宁友好区县工会合作对接框架协议》签订后,为实现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与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总工会对口帮扶工作的深入、有效、持续开展的又一次创新举措。

  下步,区总工会坚持围绕市区两级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深入开展颇具特色的普惠活动,从而加大服务职工力度,增强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