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提速布局便民网点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发表时间: 2019-07-11 来源: 区商务局

  按照保基本、满足多样化需求的目标,区商务局提速布局高品质便民网点,用心办好家门口的事情,切实把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这项重要民生工程抓实抓好,商务服务更多惠及群众。

  一是发挥资金撬动作用,出台了《怀柔区提高生活性服务业品质专项资金实施细则》;二是大力培育品牌连锁龙头企业,建立了《怀柔区生活性服务业品牌连锁企业资源库》;三是加快城乡生活性服务业一体化进程,连锁企业在宝山镇试建设6家以村级便民服务为主的综合性生活服务中心,兼顾商品售卖、生活缴费、快递收发等多种功能,满足农村地区多样化消费需求。上半年,共建设提升基本便民商业网点28个,超额完成全年任务量的110%,基本便民服务功能社区覆盖率94%。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持续织密街区商业网络,通过服务功能搭载,年内实现基本便民服务功能社区覆盖率100%,更好地发挥网点持续服务市民的作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