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走红军革命路 促进商务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12 来源: 区商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5日,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宝山镇道德坑红色体验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走红军革命路 促进商务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道德坑红色体验基地后,全体党员迅速换好红军军装,开始学习体验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完成了包扎救护、抬担架、探雷区、炸碉堡、抢占高地、唱红歌等体验活动,切身感受了革命先辈们行军路上的艰辛不易。完成3公里行军路后,全体党员跟随基地工作人员瞻仰了弘德烈士陵园,参观后方医院展馆,并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学习体验活动,全体党员受到深刻爱国主义教育和长征精神洗礼。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入党誓词,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全区商务工作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