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15 来源: 泉河街道

  为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树立良好社会风尚。7月12日,泉河街道在馥郁苑社区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辖区16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见义勇为宣传册、手提袋等宣传品2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8块,对见义勇为申请流程、本区见义勇为基本情况、部分见义勇为人物事迹进行了介绍宣传,发放致市民的公开信1000余份,倡导见义勇为行为,宣传见义勇为精神,此次宣传活动持续近1个小时,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得到了居民群众的认可和欢迎。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需要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希望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成为见义勇为事业的参与者、宣传者、实践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传递更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美好的魅力泉河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