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闯到喇叭沟门满族乡专题调研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7-15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7月13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闯到喇叭沟门满族乡专题调研党建工作。

  在中榆树店村,张闯表示,草帽书记彭兴利“清廉,公正,无私,朴实,为民”的工作作风值得党员干部学习。另外,党群服务中心的访谈式与体验式教学很有新意,建议在服务群众、党团接待和青少年红色教育三方面逐步完善功能、不断强化管理,真正将党性教育、满族文化和休闲旅游相结合,打造寓教于娱乐为一体的特色发展模式。

  在随后的调研中,张闯指出,官帽山村以党建为引领,制定村规民约强化乡村治理,在引导约束村民行为、改善村风民风等方面成效显著,要善于总结经验,做好推广工作,进一步探索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和乡风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在考察对角沟门村的党群服务站时,张闯指出,对角沟门村的党群服务站功能完备,要切实发挥服务作用,为村民生活提供便利。

  接下来,张闯还随机督导检查了村级“三务”公开情况。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