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快递”清凉慰问两百余名快递员
发表时间: 2019-07-19 来源: 区总工会

  7月18日,区总工会、区商务局联合开展“心系快递员 盛夏送清凉”活动“凉体暖心”慰问怀柔区8家快递公司230余名快递员代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分别将230份内含茶叶、毛巾、冰糖、菊花慰问品的清凉包、2000斤西瓜、230箱饮品、10个内含纱布、创可贴、止血带、酒精消毒湿巾等物品的医疗急救包送到了奔波在寄递一线的230名“快递小哥”手里。慰问仪式后,区总工会领导携区商务局、北京市北区邮政管理局领导及工作人员,与8家快递公司、加盟网点负责人座谈。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示范引领全区各基层工会组织竭诚服务职工的职能,区总工会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在促进工会改革工作中找准工会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发挥作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加强对职工的教育引导和人文关怀为重点,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围绕市区两级中心工作大局,立足服务投身建设的一线劳动者农民工朋友们,结合怀柔区快递行业“0”建会现状,深入基层调研,通过与区商务局多次深入协商,最终经党组决定开展覆盖面广、针对性强的关爱农民工快递员专项送清凉活动。同时,为深入开展“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做好筹划,最大限度地吸收包含保安员、快递员、网约送餐员群体的农民工入会和维权服务工作,把广大农民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帮助农民工融入城市,促进社会融合,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促进社会主义和谐劳动关系。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