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委组织现场观摩 助推全区垃圾分类工作再升级
发表时间: 2019-07-19 来源: 区城管委

  为进一步推进怀柔区垃圾分类工作进程,借鉴示范点工作经验,7月17日,区城管委组织各镇乡领导干部30余人,前往喇叭沟门满族乡参观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组先后来到对角沟门村、官帽山村、中榆树店村进行实地参观。每到一处,通过听取第一书记与相关负责人对垃圾分类投放、收运、处置的经验介绍,使大家详细地了解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生活垃圾收运模式以及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各镇乡主管领导纷纷表示,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将结合自身镇域实际,因地制宜,以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创建为引领,认真谋划部署,积极推进全镇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