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股权交易集团到对角沟门村开展“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19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依托对角沟门村党群工作站内党员教育基地资源,中关村股交集团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系列活动。

  期间中关村股权交易服务集团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调研座谈、专题党课、现场参观、走访慰问等活动,进一步增进帮扶单位之间党支部的沟通交流。活动中,中关村股权交易集团到对角沟门村退伍军人和村内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发放米面油等15份慰问品。

  对角沟门村党员教育基地的建成,大力促进了帮扶党支部之间的沟通联系,也给对角沟门村带来了人气,促进了乡村红色旅游的发展。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