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19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为更好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引导村民广泛参与。7月1日至17日,喇叭沟门满族乡环境主管带领环境办与城管分队在苗营村、中榆树店村、下河北村、孙栅子村、大甸子村、北辛店村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共入户465户,发放宣传品(手提袋、洗衣液、洗手液、毛巾)500份,明确垃圾分类工作方法、主体,通过现场讲解形式大力宣传垃圾分类,逐步推行村民对垃圾分类工作从“要我做”转变为“我要做”的主体转换。

  通过此类宣传倡议活动,引导村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喇叭沟门满族乡将继续宣传推广,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村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村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融入千家万户,走进村民的心里。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