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儿书屋整装再出发 打造全业态现代化公共阅读空间
发表时间: 2019-08-14 来源: 怀柔融媒

  近日,位于青春路15号的糖果儿书屋经过升级改造后正式对外开放,不仅将经营面积扩大到了1500㎡,更打造出一个集图书、休闲、文创、演出于一体的全业态现代化公共阅读空间,并设有座位300余席。 

  书屋整体设计采用归本主义风格,打破传统书店以书物为主的空间布置,把大量有生命体的元素加入其中,力求打造成有生机的实体书店。这里的图书种类丰富多样,从文学社科到儿童绘本应有尽有,满足不同年龄段的读者需求。此外,书屋还设有独立阅读区,分为上下两层,一共9个阅读小屋。

  目前龙山街道、区总工会、团区委已在糖果儿书屋建立了居民、职工阅读学习基地项目。书屋与区文旅局共同打造的大型“绿色行-图书换购会”活动将在每年5月、10月定期举办。当天,百家千场系列阅读活动在书屋新增设的演出区举办,此次阅读讲座主题为“读书改变命运,学习改变人生”,嘉宾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人身边事将读书的重要性娓娓道来,为在场的观众上了生动的一课。据悉,八月份百家千场系列阅读活动还将在糖果儿书屋上演4场主题鲜明的精彩讲座,让广大读者享受阅读、享受快乐。副区长焦宝军参加。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