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和旅游局推进实地考察旅游景区类示范点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9-17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为贯彻落实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实地考察示范点建设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发挥以点带面示范作用。9月12日,在区创城办的指导下,区文旅局对实地考察旅游景区类示范点建设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在雁栖湖负责人陪同下按照创城氛围营造、公益广告宣传、文明旅游提示告知、志愿服务站点及便民服务设施设置、投诉处理机制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继续高度重视,做好全行业示范单位标杆;继续扎实推进,结合景区特点开展个性化的宣传,在特色亮点上下功夫;继续加强巡查,在保证数量、质量的前提下,在围绕规范、效果上下功夫。

  下一步,区文旅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对旅游景区类点位进行现场推广工作,并对照第三方反馈问题进行查漏补缺,继续提升怀柔区旅游行业实地考察点位的创建标准。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