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举办志愿者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09-17 来源: 区文旅局

  为推动怀柔区图书馆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志愿者志愿服务能力,提升志愿服务形象,9月15日,区图书馆举办志愿服务培训班。

  培训中,老师从什么是志愿服务?如何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志愿服务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通过生动接地气的案例分析进行了清晰的解说。讲解了图书馆志愿者日常沟通礼仪和实务技巧,实用的课程不仅提升了志愿者的理论素养,同时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协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分队将不断探索和实践,进一步广泛动员更多的有志人士加入志愿者队伍,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提高志愿者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让志愿服务成为图书馆服务的一张“金名片”!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