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在我身边·梦想点亮生活”2019年科技之夜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完美落幕
发表时间: 2019-09-18 来源: 区科委

  日前,由区科委、区科协主办的“科学在我身边·梦想点亮生活”2019年科技之夜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完美落幕。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区人大副主任邴秀海、区政协副主席史宗祥、中科合成油公司董事长、区科协副主席以及区科委、科协、各科普联席会成员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晚会以怀柔科技科普事业发展为主题,分为“智怀柔-魅力怀柔 青春力量”“致祖国-初心如磐 共创辉煌”两个篇章,采用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表演方式,上演了由怀柔科技工作者表演的快板《科普花开春满城》、朗诵《科技颂》、快闪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10个精彩节目,讲述了怀柔科技的蓬勃发展,展现了怀柔科技工作者的风采和魅力。

  特别是为怀柔科学城特意创作的歌曲《我爱怀柔科学城》在此次晚会上正式上线。据悉,《我爱怀柔科学城》是怀柔区科委、科协为诠释“科学城就是怀柔,怀柔就是科学城”的新理念,献礼怀柔科学城特意创作的。这首动听的歌曲带大家走进了怀柔科学城,回顾了怀柔科学城的变迁和傲人成绩,展现了怀柔科学城惊人的腾飞速度。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