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首家失业人员自主创业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 2019-09-18 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

  9月17日,怀柔区首家失业人员自主创业基地暨退役军人创业专区挂牌成立。该基地将为怀柔区失业人员、大学生和退役军人等创新创业群体提供便利的创业孵化条件,成为怀柔区首个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据了解,该创业基地由区人力社保局和北京全联鸿韵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创办,将为创业群体提供免费的公共经营场所、专业的配套服务以及精准的产业对接平台,着力解决企业创业初期资金难、人员少、资源缺等问题。此外,基地还提供完备的创业服务体系,将定期组织创新创业相关的培训、讲座、论坛等,帮助园区创业群体了解促进就业政策、技能培训扶持以及创业担保贷款等相关政策,减少创业风险,增强就业创业能力。

  该创业基地的建立是怀柔区贯彻和落实北京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京政发〔2018〕30号)文件的具体做法,区人力社保局将不断完善促进就业政策,研究适应的扶持办法和管理规定,对入驻的创业群体保持全过程跟踪,做好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促进创业群体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以创业带动就业,为怀柔区实现稳就业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