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诵七十华诞 规范字书爱国情怀 区语委办与泉河街道携手开展推普周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19 来源: 区教委

  9月17日,区语委办与泉河街道在泉河街道辖区内的北园社区携手开展了以“普通话诵七十华诞 规范字书写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区语委办负责人、区教委副主任单雪琴、人事科相关人员,泉河街道语言文字工作负责人胡蓬勃一同参加活动。

  为将推普周宣传活动工作落到实处,提升民众知晓率,区语委办首次尝试与泉河街道共同举办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条幅、宣传画、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使民众感受到祖国语言之美,激发了民众对语言文字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高了民众推广普通话的责任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普周同时,在怀柔六小、怀北学校、渤海中学、汤河口中学也开展县域普通话调查活动,为全国普通话调查提供基础资料,并通过调查员的宣传普及,使怀柔区普通话的推广工作做的更实、更细。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