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劳模宣讲团走进区卫生健康委
发表时间: 2019-09-19 来源: 区卫生局

  2019年9月18日下午,怀柔区劳模宣讲团走进区卫生健康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巡讲活动,系统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

  此次巡讲旨在稳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大力弘扬时代新风,营造宣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干部职工深深的受到一次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6名宣讲员用生动的事迹、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慷慨激昂地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道德模范——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事迹“法官姐姐”何伟群;始终如一地照料一家人的韩桂英;志愿服务义务理发18年的付金侠;大爱无言传孝道的李广利;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工人曹军华、用左手托起责任勇斗歹徒的怀柔公安刑警王起和的先进事迹,道德模范的孝老爱亲精神打动着大家;助人为乐精神感染着大家;敬业奉献精神鼓舞着大家。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足本职,用不懈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诠释卫生健康行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全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