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迎来怀柔道德模范宣讲团
发表时间: 2019-09-19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为有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挥身边榜样人物在推动改革创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9月17日,怀柔道德模范宣讲团中的5名成员来到喇叭沟门满族乡作事迹宣讲报告。

  5名宣讲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他们来自基层、扎根基层,他们根植平凡、创造不凡,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奋斗和奉献诠释了道德的力量,他们是怀柔新时代奋斗者的杰出代表,也是我们共同的学习榜样。

  通过宣讲员的深情讲述,让大家进一步深入领会到立足本职、勇于拼搏的工作精神,为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也使我们更加懂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