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举办“做新时代幸福的创造者”文化教育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9-20 来源: 区统计局

  9月19日,为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区统计局邀请了区卫建委韩淑琴老师,开展以“做新时代幸福的创造者”为主题的文化教育专题讲座。

  区统计局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授课过程中,韩老师用从理论和实际的案例,剖析了爱的重要性,如果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家庭关系,积极与学员互动。她风趣幽默却不缺乏专业的语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员。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韩老师的授课内容精彩,贴合实际,在日常的生活中很受用,会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讲座是区统计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体现,鼓舞了干部职工热爱生活、热爱本职工作,为统计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