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京冀蒙三地四区书画摄影联展开展
发表时间: 2019-09-20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9月19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京冀蒙三地四区书画摄影联展启动仪式在区学管中心举行。民进北京市委副主任吴森堂、怀柔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肖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怀柔区工委主委吴秋红,区政协副主席史宗祥等领导以及活动主承办、支持单位,书画爱好者等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20余幅,既有怀柔区美术家、书法家、摄影家的佳作,还有丰宁县、怀安县以及四子王旗美术家、书法家和摄影家的精品加盟。入选展览的书画摄影作品艺术水平高、风格多样,展厅布置有序、主题鲜明、亮点突出,充分展示了京冀蒙三地四区艺术家的风采,积极营造了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共创协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此次展览是怀柔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组成部分,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以怀柔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下文化发展的集中展示,更是京冀蒙三地四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展示,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该展览从9月19日开展至10月18日结束,展期一个月,且免费向公众开放,欢迎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来展厅品鉴观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