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接连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 2019-09-20 来源: 怀柔信息网

  按照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怀柔区各机关单位以不同形式接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区城管执法局、水务局、政务服务管理局等单位于近日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总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二是确保主题教育高效、平稳、有序开展,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三是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委的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9月16日,区文化和旅游局以“激情飞扬唱红歌,坚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在系统内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基层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党员们先后唱响了《共筑中国梦》《歌唱祖国》等歌曲。

  9月18日,泉河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活动,街道领导班子及50余名机关党总支部党员一同前往怀柔科学城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主题教育要按照不分阶段、不分环节、月有重点、周有安排的思路开展,各党支部书记作为本支部、本部门的第一责任人,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做出表率;同时,要将此次主题教育与各单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各部门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