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学习传达贯彻2020年区委工作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2-21 来源: 区卫建委

  218日,怀柔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2020年怀柔区委工作会精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区党建和组织、统战、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政法等重点工作部署情况,并对区委书记戴彬彬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深刻领会区委工作会精神,举全系统之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医疗卫生部门的“四方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带动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服从指挥,全体医务人员要恪尽职守、顽强拼搏,全力做好疫情监测、研判、报告、防控、医疗救治等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二是着眼全局,认清形势。深刻认识“怀柔就是科学城、科学城就是怀柔”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身体力行做表率、坚定不移跟党走、沉心静气干实事,为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全面开启怀柔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做出应有贡献。三是围绕中心,精准施策。紧扣全区发展大局,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引领作用,认真做好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党的建设工作,以护航新怀柔建设为切入点和着力点,聚焦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的关键性诉求问题,教育引导系统内党员干部在服务科学城建设中主动出击,加快推进卫生系统重点项目实施,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