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齐心协力战疫情 交通巾帼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0-02-24 来源: 交通局

  

  连日来,随着返程高峰的到来,人、车流量明显增大,尤其是京承高速14出口车流量骤增,这给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全新的压力与挑战。自119日起,怀柔区交通局一支女性执法队伍走上卡口防控一线,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执法检查工作中,展现了怀柔交通巾帼独有的担当与风采。

  

  生活中,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用勤劳撑起家的港湾。工作中,她们从事着严肃的执法检查工作,撑起了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的“半边天”,是交通系统维稳队伍中最亮丽的那抹风景。

  

  在疫情面前,巾帼卫士们毫不畏惧、迎难而上,始终站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任劳任怨、毫无怨言,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交通防线。口罩虽遮住了她们的面容,但遮不住她们身上耀眼的光芒,巾帼卫士们,你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