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在行动】怀柔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124家
发表时间: 2020-02-24 来源: 山水怀柔

     在疫情防控期间
     怀柔区各类生产企业
  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
  陆续复产复工
  截至220
  怀柔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124
  复工人数13975
  北京统一饮品有限公司,是怀柔区第一批复产的企业。该公司主要生产方便面和饮料,为了满足市场供应,25日,经我区严格的复产审核及对企业的防控指导,公司正式恢复生产。
  复工初期,上岗的员工都是没有离开过怀柔的。为了保证方便面的生产,我们把一些饮料生产线的员工也调到了方便面生产线,全力保障应急物资储备和北京地区市场需求。现在,公司每天两条方便面生产线开工,日均生产3万箱,完全可以满足市场和应急需求。而且冬天恰逢饮品市场淡季,仓库里饮料也储备充足,市民都可以放心。该公司行政科科长钟茗健介绍。
  此外,该公司不少员工也已陆续返回怀柔,正在居家或酒店隔离观察。随着他们的上岗,统一方便面和饮料产量将逐步提高。
  企业能正常复产复工,离不开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在位于中关村怀柔园的雷力集团公司怀柔生产基地,每名入厂工作的员工都要通过门卫测体温、消毒等严格的程序。
  213日,雷力正式复产。复产之前,基地就备足了防控物资,对员工进行了防控工作专项培训,并对厂区全面消毒。开工后,基地也坚持每天多次消毒,实行员工分批上岗,确保基地安全生产、有序运行。
  该基地党支部书记任国平表示:雷力集团公司怀柔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海藻肥,服务于国内外农业。目前,基地生产平稳。正值春耕播种时节,我们要尽力加大生产力度,争取多出产品,支援农业生产。
  据悉,为了稳步推进企业复产复工,区经信局机关和中关村怀柔园管委会安排了80余名工作人员,采取网格化形式,深入镇乡、企业,专项服务检查指导企业复产复工。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