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检查指导怀柔区残联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2-24 来源: 区残联

  221日,北京市残联二级巡视员郭治斌、宣文部主任宿庭虎等领导到怀柔区残联及北京怀柔幸福里养老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送来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区残联理事长彭瑞侠、党组书记王宗岭等领导陪同。

  郭治斌实地查看了机关公共区域、办公区、食堂和北京怀柔幸福里养老中心等场所,听取了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和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情况的汇报。郭志斌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注意做好辖区残疾人机构、办公场所的通风、消毒工作;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集中办公和到公共场所要戴口罩、勤洗手,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做到发现疫情及时报告;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